反饋內容須確保為真實之評價,無惡意攻擊或非不實訊息,否則自負法律責任!
*稱呼: 請填寫稱呼
*行動電話: 請填寫行動電話
*驗證碼: (發送驗證碼無須任何費用) 請填寫驗證碼
*看車時間: 請選擇看車時間
*物件編號:
1、不清楚物件編號?您可重新在8891搜尋此物件,物件標題上方有顯示物件編號。
2、您也可以直接在此反饋物件詳細頁中,點選【我要提交現場看車反饋】。
請填寫物件編號
車行名稱: 選擇中古車行 選擇中古車行
接待人稱呼:
接待人電話:
*現場售價: 請填寫現場售價
*車輛是否在店: 請選擇是否在店
*看車詳情:
請填寫看車詳情

還可以填寫500個字

我已閱讀並明瞭反饋內容規則、服務條款免責聲明隱私權聲明等所載內容及其意義,茲同意該等條款規定,並願遵守網站現今,嗣後規範的各種規則 請閱讀反饋內容規則
1、買家請放心填寫,我們將會對您的個人資料進行嚴格保密;
2、反饋內容須確保為真實之評價,無惡意攻擊或非不實訊息;否則自負法律責任,8891有權做編輯或刪除動作;
3、買家反饋內容若包含色情、誹謗、辱罵、騷擾、侵害他人隱私權(如:公佈他人姓名、電話、地址、存款帳號…等個人資料)、非針對該筆交易之反饋、惡意反饋或其他違反法律規定者,8891有權做編輯或刪除動作;
4、反饋信息在發佈7天內可做編輯、刪除處理。
5、買家每天最多反饋5條看車資訊。
如反饋內容有以上之情形,請立即與客服人員聯絡,是否符合刪除標準,以8891判斷為準。請注意:申訴者所提供之證據如有不足,致8891無法判斷是否確屬不實評價,除經反饋者同意,8891不予刪除內容,由反饋者就其行為,自負相關法律責任。
瀏覽記錄 ×
中古車 新車 清空
×
車型比較
請選擇廠牌
開始比較
清空車款